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品妍長大了

今天要給品妍一個棒棒!!

樂樂老師在放學時聊了一下分班的事
下週會開始慢慢實施
還沒有跟小朋友們提
我在車上跟品妍說"下禮拜一就要去小芙老師班喔!" "因為你長大了,要當姐姐了" "樂樂老師要去帶弟弟妹妹"
她似懂非懂的回答"好!那我不會緊張喔!"
是真的懂還是隨便說說呢?😊

第二件事是今天晚上,品妍沒有把晚餐吃完
吃了好久,都快八點了
她自己說"我晚上不喝奶奶"
(晚餐沒吃完的話睡前不能要求喝奶)
結果到了睡前,看到妹妹喝,她也想喝
小鬧了一下脾氣
還說"哼!我不開心了,你們都不讓我喝奶奶!"
爸爸馬上心軟跟她商量
但我非常堅持"說到做到"
後來,她很棒的為自己說的話負責
沒有喝奶就上床睡了

品妍越來越能溝通,長大了!!

辰辰最近咳嗽,我都有幫她拍痰
拍完之後我會要她咳嗽一下讓我聽還有沒有痰音
她今天自己講"咳嗽"
然後咳兩下
好好笑

PS 今天自己煮 乾癟四季豆,唐揚雞腿塊,酒蒸蝦,蛤蜊雞湯 好吃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