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[38W+6D]最後一星期

昨天去產檢
現在產檢一星期一次,而且都預約不到下一次,每次都大爆滿~
昨天包比提早下班,我們還是等了三個多小時
沒關係,再一星期就要跟小希見面了,加油加油!!

現在小希已經3100克了
一個禮拜重200克,好像有點太多了
木材媽給我吃的真的太補了
這禮拜要收斂收斂
而且小希頭圍已經9.2公分(超過10公分就要剖腹)
所以這禮拜真的要多運動、少少吃
我要自然生!!!

昨天仇醫師還說
下禮拜再沒動靜就要去"催生"
聽到這兩個字還真驚恐@@
因為一堆媽媽們說催生超痛~
而且催到最後還是沒有產兆就要剖腹
@@~~~~~~太恐怖了!!!!!!
那不就又痛又要剖腹(俗稱吃全餐)
我要趕快來做運動了~~~

3 則留言:

  1. 加油!!一定會自然又順利的
    (恰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加油!!!每天認真運動!!叫UU陪妳一起做孕婦運動比較不會無聊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UU真的挺辛苦的每天工作這麼辛苦
    回家還要陪我攻頂爬樓梯~~
    我一定要很好生!!!!!!
    超快速、超不痛、超平安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