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[38W+4D]暴衝的妊娠紋

話說我在一懷孕開始就知道不要讓自己長妊娠紋
所以大概肚子漸漸長大的開始就開始擦妊娠霜(大概3個月)
慢慢的度過懷孕初期、中期,都safe通過
而且進入後期的時候,偶爾肚子會癢癢的
噴一噴止癢油之後又沒事
我以為我的肚皮可以這樣白白光滑的過完孕期

沒想到.........

就再這最後的第九個月~
肚子下緣就開始有些紫紅色的小蚯蚓
原本以為是我之前常抓那邊,所以長出來
後來小蚯蚓們越來越誇張~
現在整顆肚子下半球幾乎被攻陷......
我都要瘋了~
整個很像一顆"西瓜"~一條一條的紋路

都是因為最後的這一個月吃太補了
小希整個長太快~
媽咪都沒長胖,都長在小希身上
雖然說這樣很好,但是媽媽的肚子就變成西瓜了啦!!!!!

上次產檢小希已經2900克了
明天又要產檢了,說不定會超過3000克
喔~天ㄚ@@好大唷!!!!!

話說看看上面的倒數時間,距離預產期只剩10天了
再過10天我就是媽媽了,真是奇妙的感覺
明明我就還是個任性的小女生~要變媽媽咧!!

謝謝包比整個孕期都很貼心~對我超好!
我想,小希出生後,他可能就只對他的前世情人好了~~哈哈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現在已經是媽媽囉~~嘿嘿
    等小女孩名字取好跟我說說吧
    我想幫他做姓名貼紙兒
    作為慶賀(恰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~~那先幫小希謝謝恰好阿姨!!!!
    這樣她的奶瓶都可以貼了!哈~~

    回覆刪除